冰山沉眠

天空闪过灿烂花火
和你不再为爱奔波

[LOL乙女向/瑟提]安慰 Ⅱ

  


      可能ooc吧



        “你怎么哭了?”瑟提下班后出来就看到这样一幅场景,着实被吓了一跳。


        我知道一直坐在搏击场门口这里哭很丢人,但眼泪就像堵不住的泉水般疯狂涌出,一个女孩哭起来真的是谁也拦不住。但在最伤心的时候第一时间想的就是来找他。


        瑟提大概也是第一次见女孩子哭成这个样子,一位大个子男人就这么直挺挺地站在我面前,手足无措,似乎做什么也不是。站在不远处的搏击场手下们都捂着嘴看我的笑话,还是看他们老大这副从未见过的模样?我也不知道。


        我边摇头抽泣着,不大想开口说话。


        瑟提愣了一会,并没有继续追问,反而伸手拥我入怀。他裸露的胸膛意外的温暖,哪怕是在这接近炎热的五月里。我将耳朵紧贴他与心脏相连的肉壁,恍惚一刻的二人心跳同频。顾不上在他身上蹭上可耻的泪水,只想好好感受眼前安慰我的男人。


        他太高了,就连我的脑袋都蹭不上他的肩头,只能依赖的蜷缩在他的怀里,舍不得离开一分一刻一点。不知维持这个动作过了多久,瑟提也许是听到我哭泣的声音终于淡了下去,在我后背轻拍的手才逐渐停了下来,将我稍稍拉开了距离,低声问道:“有觉得好受些么?”


        我点点头,眨巴着还遗留不少泪水的眼睛望向他。


        “答应我,别再难过了。”瑟提注视着我,顿了顿,“不管你是因为什么,或说,是因为哪些人而伤心,那都不值得,哪怕是我。”


        我在瑟提的金眸里见到了从所未有的认真,或许见他平日吊儿郎当的样子多了,总有些不切实。我迟疑了一会,还是点下了头。那瞬间,似乎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般,瑟提如释重负地露出了一个笑容,洁白锋利的虎牙在他嘴里也显得不那么具有威慑力了。


        他牵起我的手,放到唇边轻轻落下了一个吻。是来自一头凶猛野兽最柔情的吻。




        “你知道吗,我可以是别人眼里汹涌无情的海啸,也可以做你唯一波澜不惊的心湖。”


        “今天是520,我爱你。我不会再让你有难过的时候了。”



        ————————

        本来520写的不是这个的...520真的有被傻逼男人气哭...这种没什么意思的节日还是和纸片人过最好...单纯写给安慰自己了...对不起我写的好像总感觉和乙女沾不上边(?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