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沉眠

天空闪过灿烂花火
和你不再为爱奔波

[LOL乙女向][瑟提]报复&儿童节




        这也能pb我也是没想到的……

        因为挖的坑太多又不想填……所以都很短小就放一起发发吧

        第一篇是来自我用瑟提拿到有史以来第一次五杀结果wegame助手坏了截图都没有的残念所以写来纪念(?……

        第二篇是儿童节的坑了(都过去多久了——



 

       “是谁这么大胆敢动我的女人?是觉得活腻了

吗?”瑟提沉声质问着眼前的五个混混,话中的怒气足够令面前的人心惊胆战。


        混混头领打量着眼前这个身材魁梧的男人,感觉自己惹上了个大麻烦,但嘴上还是要强的说道:“我看活腻的人是你吧!”好歹他们有五个人,以人头的优势,总不会被一个人全都打趴下吧?


        事实证明,他们错了,还错的离谱。


        那头儿话音刚落,瑟提一个拳头就把这人的门牙从嘴里砸飞得不见了踪迹,他甚至都没有用铜指虎把对方的脸砸成烂肉。那样太残忍了,特别是在心爱的女士面前。


        我用手指戳了戳瑟提的衣角,“……瑟提……要不,就这样吧?”我有点担心他在光天化日之下的街道里打架动静会不会太大了些,至于他的实力,我是相信的。所幸这些流氓并没有对我做出什么实质性的行为,不然他们的下场绝对不止这些。


        瑟提转头温柔地看了我一眼,回头又对混混们凶狠喊道:“听到没有?我夫人说放过你们了,还不赶紧向她道谢?”


        “谢谢夫人谢谢夫人!是我们有眼不识泰山……谢谢您高抬贵手!!”那头领趴在地上捂着漏风的嘴识趣地连连道谢,就差头也磕上了。


        站在后头的混混们见状也连忙赔上笑脸,“我们刚只是和夫人闹着玩而已,我们这就走、这就走!”


        只是这群人还没走出两步,一个霸道的声音再次把他们拉向了地狱。


        “等下……我有让你们走了吗?夫人放过你们,但我可没放过啊。”


        …………


        瑟提让我背过身子,不想让我看到这血腥的场景脏了眼。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这个男人还是这样固执啊。


        事后,瑟提再与我提到,“敢打你主意的人,最好先叫他提前去医院挂个号!”他歪头想了想,又补充了句,“或者……让你正式成为我的夫人会更有威慑力?”



        ——————————————————



       “瑟提!儿童节快乐!”我有些兴奋地喊着。


        “……”坐在床上的瑟提瞪了我一眼,脸色稍有不悦。“你觉得我哪儿像儿童了?”


        “童心未泯嘛!”我笑嘻嘻地看着他说,边将手搭上了他裸露的胸膛来回摩挲着。


        男人兽耳微颤,用捉摸不透的眼神打量我好一会,才低笑着开口,“你是不是以为我忘记这节日才来特意提醒我的?我的小朋友。”


        “也许,算是吧!”我点点头,脸上丝毫没有被揭穿的尴尬,反而期待起他会准备些什么好东西。


        “唔。你待会可以去厨房的冰箱看一看,那儿有我亲自做的蛋糕。”


        “天呐!是美味的蛋糕!可为什么是待会?我现在就去!”


        “不行,你得先满足一下大龄儿童索要的礼物。”瑟提不怀好意地望着我,下一秒就如同野兽般迅速将我扑倒在床。


        在二人交融那瞬间,男人用着最性感的声音对我附耳低言。


        “节日快乐,我的小朋友。”




评论(7)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