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沉眠

天空闪过灿烂花火
和你不再为爱奔波

[LOL乙女向][劫]走丢




        若不是不得已,劫也不用带上你这个倒霉蛋一起在诺克萨斯边界执行任务。


        “跟紧我,这儿到处都很危险,我们随时都可能被发现。”劫走在你前面边沉声叮嘱着。 


        “嗯嗯。”你乖巧地应答,深知自己没有应对敌人的能力,为了不拖后腿跟紧他就是最好的帮助了吧。


        你和他小心翼翼地在这灰雾缭绕的枯树林里走着,忍者多年的修行使每一个脚步都如同羽毛般落在地上,无声无息。而你尽量放轻的步伐仍然还是有细微的声音,你有些慌张,生怕因你的缘故劫的任务会不会出什么差错。


        劫的任务似乎是来暗杀一个走私军火的头目,你不知道这项任务是否困难,但你知道他带上了你就一定是增加了极大的难度。


        一时失神,你没留意到地上的碎石,一个踉跄摔倒在地,惊呼脱口而出。制造出如此大动静的你惊慌害怕地撑在地上屏息静气,不敢挪动半分,能做的只有将求助的目光投向劫。


        劫迅速地回头关心地上的你,又敏锐地巡视了下四周,低骂了一句糟糕。


        就在前方不远处一支行进的队伍听到响声后立马回头警惕戒备着,所幸枯林中浓重的灰雾掩盖了你们,对方并没有发现。透过迷雾隐隐约约的,你与劫看见那支队伍派出了几个手下到附近巡查。


        劫将你从地上拉了起来,把你安置到一颗粗壮的树干后躲起。


        “你躲在这,等我回来。”他扔下这句话便动身离开,影子在你眼前逐渐远逝。


        孤身一人的害怕使你想尝试挽留他,但想到为了让他早日安全完成任务,最终还是没有开口。影流之主做事一向雷厉风行,你没有理由不信任他,既然他能放心的让你在原地等他,便好好等着。


        然而你发自内心的恐惧却打败了一切。你在原地等了一会,发现身边的雾愈来愈浓重,林中野兽的一声声暗哑的怪叫仿佛近在咫尺,你惶恐不安地跑开了几步想摆脱这诡异的气氛。等你想起该在原地等劫回来的事,你已经迷失了方向。


        这真是太糟糕了!你丧气地蹲在地上心烦意乱的暗骂着,索性闭上眼睛捂起耳朵安静等待,就是不知道劫还能否找到你……


        不知过去了多久,你迷迷糊糊中听到面前响起了一道声音,才缓缓睁眼。


        “你为什么要离开那,我找了你好久。”劫低头注视着你,面具下的声音藏匿着些愠怒。


        “我……”你大脑一片空白,望着衣服上沾着不少鲜红血迹的男人,一时不知是该心疼还是解释。一个人待着的惧怕与委屈霎时又涌上心头,眼角都泛出了泪光。


        劫看着你委屈的模样才发现自己刚说的话有些重了,“咳……我只是很担心你。”他别过了头。


        男人忸怩的样子让你破涕为笑,“那我们现在安全了吗?”你笑盈盈地问。


        他点点头,将早已蹲麻双脚的你缓缓拉起,“走吧,该回家了。”他仍然音调平平地说着。


        雾不知是何时散去的,四周都是秃得精光的古怪枯树,可似乎劫站在身旁,一切都显得没那么可怕了。


        你跟着劫的步伐慢慢走在他的后头。还没有走出多远,劫顿住了脚步,骤然回眸凝望着你,微微叹了口气,把你的手牵了过去。


        “别再走丢了。”


        这次,他温柔地说道。



        ——————————————

        前几天碰到一把很温柔的带哥劫,玩的猫挂在他身上,有一波我下来想给他个被动结果他凉了,然后问我你为什么要下来,说完还发了两个~~,有被可爱到所以写下这篇

        小学生文笔打扰了溜了——

评论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