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沉眠

天空闪过灿烂花火
和你不再为爱奔波

[LOL乙女向/瑟提]休息日



        难得的休息日,外头温煦的阳光已经洒进了卧室。瑟提抱着我一起赖着床,谁也不想比谁先起床。

        直到大门传来一阵阵急促的拍门声才打破了这份宁静。“老大!老大!场子里来一群诺克萨斯人,说要砸场子,得亲自见你!”

        唉,又来了。每个月总有几个休息日会被这种突发事情打扰到。似乎来找瑟提挑战的每一位战士都觉得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打败对方,殊不知只是自寻死路而已。用瑟提的话来说——谁都觉得自己是那个能打赢他的人。

        尽管对这种情况见怪不怪了,我还是很担心瑟提。不仅担心他的安全,也害怕会在他肉体上留下的狰狞伤疤。

        我想起身同他一起去,但瑟提按住了我的肩膀将我定在柔软的床上,“乖,我自己可以处理。只是这美好的一天可能只能让你一个人度过了。不过,我会尽早回来的。”

        “瑟提……”我轻抚着他结实的胸膛,脸上透露着我的担忧。

        我与他的金眸对视着,他的眼睛里尽是对我的一片柔情,与他在擂台上揍人的悍戾眼色截然不同。我偶尔也会笑着怀疑眼前的男人在这片陆地上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兄弟。

        瑟提没有多说什么,低头给了我一个安心的吻便起床随手下赶往搏击场了。



        一个人随意地做了一顿午饭后,我便躺在沙发上研究起从艾欧尼亚跳蚤市场上淘来的旧食谱,等着瑟提回家。

        等到门口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抱着食谱迷迷糊糊地睡去了,外面夜幕早已降临。

        我坐起来揉了揉惺忪的眼睛,看到刚回家的瑟提身上又多出了不少新的伤痕,意识瞬间清醒了不少,“哎……又是一群难缠的家伙吗?下次可不可以不要打了呀?”我边嘟囔着边找出家里的医疗箱。

        瑟提脸上有些小委屈,讨好似的对我笑着说:“一帮无名小卒而已,明明是他们先往我拳头上撞的……正好有段时间没活动手脚了,就顺便教教他们该怎么做人。再说,我不是完好无损的站在你面前吗?”

        “嘶——”正帮他清理伤口的我手上加重了力道。

        “原来你管这叫完好无损!”

        “亲爱的别生气了,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好东西回来。”瑟提还是笑嘻嘻地说着。

        这时我才看到桌面放着一个精致的盒子。我解开上面的丝带将盒子打开,里面居然是我爱吃的黑莓慕斯。

        扭头看向那个光着膀子坐在沙发上托腮望着我的男人,不禁莞尔一笑。

        脑海中浮现出这个凶悍大男人跑去烘焙店里精心挑选蛋糕的画面,想想可真是有趣。


        “咳咳……我去的时候太晚了,老板都准备关门了,我可是恳求了好一会呢。”瑟提摸了摸鼻子。

        你确定不是老板怕被挨揍才放你进去的吗?我暗戳戳地讥讽着。

        “看你给我带回好吃的份上……”我顿了顿,“那也得少打点架!”

        瑟提走过来从背后环住我的腰,把头埋在我肩膀上小小的撒娇,我承认,被他拥着的感觉真是太舒服了,就是男人下巴的胡渣有些扎人。


        “快把你的慕斯吃完,我很饿了。”


        “我吃完了那你吃什么?你好矛盾耶。”


        “当然是——吃你了。”



评论(7)

热度(2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